Sunday, April 06, 2008

沙盆不見了?!

因為有網友說當鼠鼠有眼疾的時候應該停用沙盆,所以我就把那小圓盆拿走了... 然後我發現他們真的會發覺到澡盆不見,然後很驚訝的去找耶..


蜀蜀:" 啊!!澡盆呢?澡盆呢?


蜀蜀:" 裡面沒有,外面也沒有... ... 難道是??"


蜀蜀:" 大肥,是不是你把澡盆藏起來啊?你快拿出來啦!!"

白白(背對鏡頭者):" 什麼?澡盆不見了嗎?"

蜀蜀:" 我勸你不要再考驗的我耐性了..."


生氣的蜀蜀開始咬白白... ... ..


不過蜀蜀始終不敵大肥仔白白,只能轉用冷戰攻勢。其實... .. 幕後黑手是我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