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不喜歡獨自一個人

哥哥:

我很想念你。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關上燈後覺得很害怕,平時有的安全感都隨著你的離開而消失了。我很懷疑,是不是自己太依賴你了,導致你每次離開的時候我都會像一攤爛泥一樣沒有辦法過正常的生活?

我不在你身邊你應該也會不習慣吧?睡前沒有人問你那些無聊的問題,你是覺得開心還是想念呢?

都這麼晚了,你連電話都沒有打來,我又沒有辦法連絡你,不知道你今天過得怎樣..... 我晚上有堅持去跑步喔,昨晚也有!不過跑的時候覺得很寂寞,很不自在。其實很奇怪耶,因為平時即使你也有去跑,我們也是分開來跑的,跟我自己獨自跑也差不多,但心情就是很不一樣。

ok, 我差不多時候該去洗澡了,晚安!


小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