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看見真相的男孩

前陣子看了這本書
作者經歷過第一次世界大戰
現在當然已經往生了
他生前是個音樂家
也出過幾本書

這本書是他小時候所寫的日記
你也可以把它叫做通靈日記
因為作者有第三眼
他可以看見人體的氣場所呈現的顏色
也可以看見一些靈魂
不相信的人倒是可以把它當作神話小說來欣賞

說到人體的氣場顏色
我中學的時候和朋友去拍過一次
我還記得單憑照片上氣場的顏色
就可以分析出你的個性和你的優缺點
我和我的朋友拍出來的顏色完全不同
她的是青青藍藍的
我的主要是紫色
還有一點白色
分析師說我的氣場顯示我社會化程度很低
是比較天真和有靈性的人

我那時的確是的
不愛競爭沒有野心也很有愛心
經常可以感受到愛
也經常抱有感恩的心
不過經過這幾年
我想我的光應該是腥風血雨外加混沌不堪了吧

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見山仍是山,見水仍是水

這人生三部曲
不知道我現在演奏的是哪一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