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減肥日記 8

跟同學仔去吃tea,發現現在的男生,他們的口味跟我那個年代那些大口啖肉的男生有很大的區別---他們居然都只點沙拉。(我自己點了義大利炒飯,汗顏)

我跟他們說,姐姐我如果不是在減肥,根本就不會點這種小兔子吃的食物。

Ok,以上是題外話。我最近貧血( 減肥的經典併發症),身體都很不舒服,一直都很昏沉,頭暈目眩。這大概是因為最近吃的東西比較少,又常常在喝茶的緣故吧... ... 天啊,我捐血的日期又要到了,在這樣下去可能達不到標準而不能捐,所以昨天煮了紅豆湯,黃糖也不敢放太多,吃了兩碗,希望可以補血。

這幾天吃方面還ok,雖然沒有很清淡但至少沒有很放肆,運動做得也蠻勤的,體重沒有什麼上落,除了貧血極度讓人困擾之外,大致都還ok。

其實一個人減肥真的很孤單,有時侯會很想找個partner一起減,至少可以交換減肥日記來看,互相鼓勵。不過想想,周圍還真的沒有一個朋友是胖的,整個department的人都骨瘦如柴,都不知道在瘦個什麼勁啊... .. (嫉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