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減肥日記 7

昨天一整天沒吃東西,到了晚上空腹喝紅酒,可能我喝的速度也很快吧,結果才三杯就醉了... 今天睡到中午,頭腦還在當機的狀態中... 好遜!

anyway,好久沒寫減肥日記,趁這個喘息的機會來記錄一下吧。

今天量體重,我很神奇的又瘦了1.5公斤。從3月2日開始,到現在我一共瘦了7.5公斤。其實這兩個星期我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做什麼運動,沒有跑步沒有跳舞,沒有在拉筋練肌耐力。只不過因為最近的壓力大到爆表,睡也睡不好,猛作惡夢,有時後心情很低落猛吃蛋糕冰淇淋,有時後又沒有食慾,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居然這樣就減了一些體重。

其實有個訣竅的,當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吃甜點。但吃的時候記得找人跟你share,分擔一下卡路里,或是只吃一半,讓自己淺嚐即止就好。這樣的話即使同時吃冰淇淋跟雪糕,也都不至於吃進太高的熱量。

唉~~話說回來減了好多公斤,我那班男生朋友都看不出來,看得出我有瘦到的都是注意細節的女生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elefone VoIP,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elefone-voip.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