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跟電腦pk

剛剛考完一個online test
資料有20多頁這麼多
我花了幾個小時邊看邊背然後就去考了
雖然只唸過一遍不過成績依然很好
只錯了一題 (驕傲ing)

話說回來壓力蠻大的
壓力來源不是因為考試內容
而是因為考試的形式
它是一個online course
所以自己唸到覺得差不多的時候
就可以選擇立刻進行online test
而這個test只有一次的機會去考
fail了就要再等幾個月後才能考
而電腦對我這個電腦白痴來說
是個極度難對付的傢伙
所以今天我實在緊張得要命

無論如何我總算解決它了
心裡有種成就感
像是我成功把電腦pk掉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