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白白走了

2007年8月2日-2008年5月29

白白走了。走得很痛苦,走得非常突然。我跟哥哥把他們當兒子一樣的養,所以覺得非常痛心。

會覺得是獸醫的錯,不會醫倉鼠卻又不早說,讓他在最後要還承受那麼無謂的恐懼與折磨。但又是誰把白白交到獸醫手裡的? 不正是我嗎?昨天在獸醫那裡,好像在地獄一樣。媽咪看著你受苦,居然也做不了什麼。

我相信醫生的專業,但是醫生本身有對自己的職業負責嗎?你在我們六神無主的時候,收了480塊錢,但又做了什麼?

白白原本圓滾滾的身體,滑順美麗的白毛,天真的大眼睛,還有可愛的小手小腳,到了昨天前變了樣。

或許是因為極度疼痛與恐懼,白白的毛汗濕了一大遍。臉頰腫脹,流出血水,手腳都無力的攤在地上。我那活潑可愛的小肥仔是怎麼了?為什麼要他經歷這些痛苦?

我一直以來的希望使他們能夠健康快樂,很開心的活到老。但是白白他卻受了這麼大的折磨,我跟哥哥的心都好疼,好疼。

昨天夜裡將白白最愛的薏仁和瓜子,連同他的身體一起埋到土裡。幫他唸了佛,也唸了咒,希望他的身世能夠往清靜地去。希望諸佛菩薩保佑我的白白,讓他脫離一切的痛苦。

今天早晨下了大雨,不知道白白現在這麼樣?它的肉體在土裡應該浸濕了雨水吧??但願你的神識已往開心快樂的地方去。

白白,小蜀似乎知道你走了,他今天看起來很沮喪,Daddy跟媽咪也很難過,也覺得很愧疚。

一直以來你都是快樂健康的小胖子,蜀蜀則比較瘦弱,又有眼疾,所以媽咪都集中在照顧小蜀。沒想到從來沒讓父母擔心的你,卻是最早走的一個。我們都以為,你會一直快樂的活到老。

小白,daddy跟媽咪都很愛你,希望你要乖乖的,快樂的在天堂等我們。我們會在天堂相聚。


小時候的白白和蜀蜀。


還很小的時候。




白白的肚腩。



總是那麼豁達開朗又大條神經的白白。








吃東西像是在入定一樣的小白。






感情非常好的兩兄弟。




很痛心,很難過。小白安息,daddy媽咪愛你。小蜀也愛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白有这样的爸妈已经很开心了~~你也不要太难过~~